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鸡几月份不爱下蛋?都有哪些优良蛋鸡品种?


蛋鸡跟肉用鸡不同,是饲养起来专门生蛋以供应蛋只的鸡。目前我国蛋鸡养殖规模逐渐扩大,养殖户们选择蛋鸡品种,应该选择体质健壮、抗病力强、觅食力强、蛋质、产蛋率高、粗饲且适应当地环境的本地鸡。那么鸡几月份不爱下蛋?都有哪些优良蛋鸡品种?

一、鸡几月份不爱下蛋?

鸡一般是在秋季下蛋多,就是9、10、11月份。鸡下蛋的时间和鸡的品种、大小、管理等都是有一定关系的,一般都是从小鸡孵出来开始算125天以后能生蛋,总体来说,受高温天气的影响,夏季鸡是下蛋较少的。

二、优良蛋鸡品种介绍

1、伊莎褐:法国依莎公司育成,属四系配套中型体重的高产棕壳蛋鸡。具有较好的抗热性能,是当前世界主要高产蛋用鸡种之一,有羽色和快慢羽两个伴性基因。

2、罗斯褐:英国罗斯公司育成,属高产蛋鸡,适应性强,抗逆性表现较好。有金银色和快慢羽两个伴性基因。

3、罗曼褐:德国罗曼公司育成,属中型体重高产蛋鸡,四系配套,有羽色伴性基因。

4、迪卡·沃伦(褐):是由美国迪卡布家禽育种公司培育的一种优良褐壳蛋鸡。四系配套,有羽色伴性基因,能自别公母。

5、星杂579(褐):又名S579,由加拿大谢佛公司育成。该鸡具有羽色伴性遗传,可根据羽毛不同颜色识别公母。

6、海赛克斯(褐):荷兰成尤里布德公司培育的中型褐壳蛋鸡。具有羽色伴性基因。此鸡性情温驯,好管理,抗寒性强,抗逆性好且具有产蛋高峰期长、破壳蛋少等特点。但耐热性较差,适宜在北方寒冷地区饲养。

7、星杂288(白):又名S288,是加拿大谢弗公司育而成。体型、毛色与白来航鸡相似,但体重较轻。此鸡具有耗料少、产蛋多、蛋较重、不抱窝等特点。

以上就是关于鸡下蛋的介绍,只要管理得当,鸡下蛋是可以的,但一般是在秋季下蛋多。养殖户可以选择饲养产蛋量高的优良蛋鸡品种,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障养殖户拥有好的养鸡效益,并且优良高产的蛋鸡品种的抗病力也较强。

关于鸡下蛋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全国优质鸡苗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星杂 总体 适应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