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桑葚多少钱一斤?桑葚干的功效与作用


农村有一种水果到了成熟的时候会红得发紫,味道酸酸甜甜,是很多农户朋友儿时的采摘乐趣之一,这种水果就叫做桑葚。那么现在桑葚多少钱一斤了?桑葚干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

桑葚价格多少钱一斤?

桑葚价格大概在8到15元左右一斤,各地价格有一定的差异,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桑葚的品质、新鲜的还是干制的、产地、市场行情等。

桑葚干的功效与作用

1.补血清血、促进造血细胞生长

女人需要补血养颜,大枣和阿胶的作用更多体现在“补”而桑葚具备提高机体造血机能的功效)。

2.抗癌、降血糖血脂

桑果中含有一种叫「白黎芦醇」(RES)的物质,能刺激人体内某些基因抑制癌细胞生长,并能阻止血液细胞中栓塞的形成。

3.驻颜抗衰老

富含维生素C等抗氧化成分,美容养颜。

4.补肝护肾

对男女补肾都有很好的功效,从根源上治耳鸣,滋养黑发。

5.增强免疫力

增强血液新陈代谢能力,提高身体素质。

桑葚干泡水一天需几粒?

每年的清明节前后就是桑葚成熟的季节,桑葚干泡水的大小不一,所食用的粒数也不相同。大的桑葚干长约1.5厘米,这种桑葚干一天可以用25粒左右泡水喝,而小粒或者断粒可以看情况用50粒左右泡水喝。其中桑葚冻干的长度最长,一般和生桑葚的长度相类似,这样的桑葚重量轻,可以用30个左右泡水。

如果你今年对桑葚栽种感兴趣的话,可以来采购桑葚苗,如果想直接采购新鲜桑葚也可以看看。

关于桑葚干的功效与作用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您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优质桑葚苗全国供应优质新鲜桑葚全国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桑葚 大枣 阿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