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四大家鱼中长得最快是哪个?看完清清楚楚!


在农村,很多人家都会放塘,里面养的大多是四大家鱼,这几种是农村里常常吃到的鱼,价格也还算实惠。那么在四大家鱼中哪种鱼长得最快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各位,让你心里清清楚楚。

四大家鱼中长得最快是哪个?

想要知道四大家鱼中哪个长得最快,小编在下文先简要说说这四种鱼的养殖,看完大家就明白了。

1、草鱼

草鱼这种鱼就比较杂食了,一般都是吃草比较多 如果喂玉米,红薯等等他都喜欢吃,草鱼的生长速度也算比较快的,但是一定要勤割草喂他,草鱼吃青草也是很厉害的,有草吃的情况下他们基本都是吃得肚子圆滚滚的。

2、鳙鱼

鳙鱼这种鱼是人们口中的胖头鱼,被称为“水中清道夫”。这种鱼性情温顺不喜欢跳跃,这鱼的食性跟白鲢基本相似,这是味型方面会有一点点不同而已,养殖这种鱼也是比较简单的,唯一就怕缺氧了,大头鱼如果天气不好闷热他都会浮头.。

3、鲢鱼

鲢鱼这种鱼身体扁平,看起来跟打大头鱼没有多大的区别,主要就是鱼头不同,鲢鱼的头也是扁平的,这种鱼主要还是吃蜉蝣生物为主,所以养殖这种鱼要定时定量的给鱼塘倒一些猪粪,牛粪到塘里肥水,增加蜉蝣生物的数量,这样这些白鲢就可以长得快一些。

4、青鱼

青鱼全身有比较大的鱼鳞,不过这些鳞片和鱼鳍都是灰黑色的,青鱼这个名字也就这样来的。这种鱼喜欢吃水底的螺丝和河蚌肉,青鱼是肉食性鱼类,如果养殖鱼塘里田螺较多,这种鱼的生长速度也是很快的。

在上文,小编分别给大家介绍了四大家鱼的养殖,其实这四种鱼都长得比较快,但在小编看来还是青鱼长得快点,一般一斤多的青鱼力气就能抵得过2斤多一条的草鱼力度,大家怎么看呢?有想法的话欢迎在下文评论。

关于四大家鱼中长得最快是哪个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青鱼 草鱼 鲢鱼 鳙鱼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hq/1/2019-11-11/hq_186705.html

  • 玉米小斑病分布
  • 玉米小斑病
  • 玉米大斑病分布
  • 玉米螟
  • 玉米螟1
  • 玉米螟2
  • 玉米螟3
  • 玉米蚜
  • 玉米大斑病
  • 玉米小斑病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