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豪猪肉多少钱一斤?豪猪肉的做法有哪些?


豪猪肉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野猪肉,其肉含有的蛋白质比普通的猪肉要高很多,所以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珍品肉类,肉质细腻,味道很鲜美,全身都是宝贝,胆可明目提神健脑;油可解毒排脓,生肌止痛;胃有清热利湿,健胃和中,那么现在豪猪肉多少钱一斤?豪猪肉的做法有哪些呢?接下一起去看看吧!

一、豪猪肉多少钱一斤?

豪猪肉的品种及产地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而且市场的需求也会直接影响它价格的变化,目前四川省广安市豪猪肉价格75元一斤,湖南省永州市豪猪肉价格80元一斤,贵州省毕节市豪猪肉价格60元一斤,贵州省遵义市豪猪肉价格70元一斤。以上价格仅供 大家参考。

二、豪猪肉的做法有哪些?

1. 麻香豪猪脯:

特点:色泽酱红,咸鲜麻辣,香酥味美耐嚼。

主料:豪猪净肉500克 配料:芝麻10克

调料:葱10克、姜10克、黄酒15克、花椒3克、干辣椒5克、辣椒油3克、酱油15克、食盐2克、白糖8克、味精4克、生油700克。

制作:豪猪肉浸泡于清水中2小时,除净血水,沥干后,切成厚片,用酱油、盐、黄酒腌制1小时。将芝麻洗净,炒熟待用。锅上火,倒入油烧至六成熟,下豪猪肉炸成金红色,捞出沥油。锅内留少量油,炸花椒、干辣椒,起香后捞出。下姜、葱煸炒出香味,再下豪猪肉,放酱油、白糖、黄酒及适量水,烧开后用中火焖至肉软,用旺火收汁,加味精。汁干时淋辣椒油,撒芝麻,翻炒均匀,起锅装盘(可冷却后食用)。

2.清炖枸杞豪猪汤:

特点:肉嫩汤鲜,具有滋补作用及润肠的功效。主料:带骨的鲜豪猪肉750克。

配料:枸杞25克

调料:食盐10克、味精3克、猪油5克、麻油2克、料酒7毫升,八角、陈皮、葱段、姜片、香菜末等少许。

制作:将鲜豪猪肉剁成4厘米见方的小块,放入开水中焯一下,捞出控净水分。再放入高压锅内,加入开水,再加入料酒、枸杞、食盐、葱段、姜片、猪油、八角、陈皮等配料和调料,放在火上煮10分钟左右。然后,连汤倒入汤盆内,加入味精、麻油和香菜末后,即可食用。

至此,关于豪猪肉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吃豪猪肉,就要对市场行情有所了解,并尝试不同的豪猪肉做法,吃到这样的美味也是很不错的。

关于豪猪肉价格及做法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枸杞 食盐 芝麻 干辣椒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