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磷酸二氢钾虽是万能肥,但切记不能与这些药、肥混用!


叶面肥因其在用法、用时上的灵活性、利用率高、见效快等特点,其应用逐渐引起广大农户的重视。而磷酸二氢钾是一种高浓度的优质无氯磷钾肥,盐值极低,养分含量高,适合在多种作物上使用。不仅促进果实膨胀、转色、促进作物代谢,而且能提高作物生根、抗冻、抗逆能力。

磷酸二氢钾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并且属于生理中性肥料,具有良好的水溶性,因其含有52%的磷(P2O5),34%的钾(K2O),和80%以上的利用率而被作为叶面钾肥的首选。

同时包含磷、钾两种关键大量元素

作为“生产工”的磷具有生根、促进花芽分化、为果实膨大提供能量;

作为“搬运工”的钾在生长后期可以减缓衰老,提高光合作用,促进氮的吸收,使作物早熟,增加果实的糖分和水分,增强抗病和抗旱能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喷施 钾肥 沉淀 微量元素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