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郑州:草莓抢“鲜”上市 徐香猕猴桃销量渐长


一、基本概况

上周(11月26日-2日)经历了上上周的一场大雪之后,气温开始回升,温度的升高使得万邦果品市场水果销量明显增长。其中销量增长比较明显的是脐橙、蜜桔、贡桔等南方柑橘类水果,主要是随着季节的变化柑橘类果品产量增多、品质上升使得销量增长。上周柚子的销售行情也有所回暖,由于上上周大雪天气给柚子的运输带来很大不便,所以上周柚子货量有所减少,销量也就随之上升。而进入库存期的河北梨、库尔勒香梨、苹果、猕猴桃等水果销量则比较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天气的原因使得西瓜销量受挫,但市场西瓜品类仍很丰富,如黑美人西瓜、缅甸无籽西瓜、墨童西瓜、广西有籽西瓜等。

上周开始广西砂糖橘也开始少量上市,由于刚刚上市的砂糖橘品级较低,所以销售价格不高、销量也不大。

二、上周市场热点话题

(一)草莓

上周开始,冬季草莓悄悄出现在广西新柳邕市场,抢“鲜”上市的草莓颜色鲜红、娇艳欲滴的样子看上去十分诱人。草莓远远看去虽然十分美丽,但是价格却不“亲民”,目前草莓的价格在40.00元/公斤,这主要是由于上市前期阶段产量低,价格也就偏高。

预计在春节前一段时间草莓会大量上市,价格也会随之下降。

(二)徐香猕猴桃

猕猴桃延续了去年的销售行情,本年度销量和价格依然维持着较高的水平,而且上周开始徐香猕猴桃的价格相较于上上周来讲还有上涨的趋势。

徐香价格、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有:1、目前的徐香属于库存销售时期,比入库前增加了很多储存成本,所以价格有一定的上升;2、库存期销售的徐香货量有限,并不能销售到来年新的徐香上市,商户们大胆进行储存,在销售时价格一般不会降低;3、猕猴桃被称为维C之王,近两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需求大了价格和销量必然上涨。综上几点原因,徐香目前质好价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草莓 西瓜 柚子 猕猴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