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现在苹果价格多少钱一斤?苹果价格为何下跌了?


苹果是我国重要的水果,山东产区苹果消费非常火爆,而且因为冷库贮藏,即使在苹果消费淡季,市场依然可以出售,不过全国范围内苹果价格开始下降,苹果种植利润下降,那么现在苹果价格多少钱一斤?苹果价格为何下跌了?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现在苹果价格多少钱一斤?

我国生产的苹果品质还不错,而且市场走货速度快,苹果品种多样,供应旺盛,价格快速下跌,现在苹果价格保持在2-2.6元一斤,产区间的价格波动不大,现在山东临沂苹果价格2.3元一斤,陕西西安苹果价格2.6元一斤,陕西咸阳苹果价格2.5元一斤,陕西延安苹果价格2元一斤,山东烟台苹果价格2.4元一斤,总体来看,苹果价格还是保持稳定运行的,不过同期相比价格下降了,这也说明了,我国苹果价格受市场需求影响比较大,现在消费饱和,苹果价格很难出现上涨。

二、苹果价格为何下跌了?

1、大量的冷库苹果上市

从我国的苹果生产情况来看,产区多地种植苹果产量呈现出下降的趋势,而且果农前期种植规模较大,导致苹果都以库存为主,而且冷库的苹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品质下降,价格就很难在提升了。

2、消费增长缓慢

苹果虽然是比较热门的水果种类,不过消费者购买都是以刚需为主,这也造成苹果价格快速下跌,市场需求增长缓慢,给果农带来了很大的损失,苹果价格下降,也是为了提高苹果的出货速度。

3、苹果品质下降

苹果是有贮藏时间的,一般来说,过期的苹果品质会下降,非常不利于市场出售,苹果消费量没有提升,价格就会快速下跌。

综上,关于现在苹果价格及苹果价格下跌原因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 如果农户想要通过苹果获得利润,就要及时出售苹果了。

关于现在苹果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品种 总体 烟台苹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