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农业市场:天津雨后绿叶蔬菜价格涨幅明显


  一连降雨给天津的蔬菜临盆和发卖带来必定影响,蔬菜零售价钱浮动较为显着,特别叶菜类价钱涨幅绝对较年夜。

  据零售市场一些商户先容,近几天因为天津市一连泛起阴雨气象,蔬菜零售价钱泛起了两三成的增加,特别叶菜类涨幅比力显着。明白菜、生菜、油麦菜、菠菜、小白菜等涨幅均在三成以上。明白菜由上周的每千克0.8元涨到了1.8元,价钱涨了一倍多。现在市场内卷心菜零售价钱为每千克(下同)2元、芹菜2.4元、韭菜3元、菠菜8元、油菜12元、小白菜4元、生菜3元、油麦菜12元、茴喷鼻5元、黄瓜3.4元、西红柿2.6元、青椒2.4元、茄子2元。据悉,蔬菜的零售价钱上周曾经泛起了一次年夜幅下跌,均匀涨幅凌驾三成,个体叶菜类价钱下跌达二至三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叶菜类 菠菜 小白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