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林海园区杏鲍菇远销美国


中延菌菇业集团是专业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公司实行工厂化生产,改进食用菌栽培模式,增加产品科技含量,利用高科技人工创造菇类生长的最适温度、湿度、光照、空气、培养基营养等条件,不受外界气候变化的影响,生产环境无污染,无有害物质的侵入,产品质量明显提高,达到无公害标准。

目前,公司在福建、天津等地设有4个生产基地,合计每日可生产杏鲍菇80至100吨,全部销往国内外市场。中延菌菇业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于2011年10月份在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达产运营。几年来,该公司依托当地区位、资源优势,在区委、区政府和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的扶持下,分别于2013年和2015年实施了二、三期建设,现拥有成套制冷设备及自动拌料机、自动装瓶机等大型自动化设备200多台套,出菇房230间,日产杏鲍菇40吨,其产量约占据集团总产量的“半壁江山”,主要销往京津冀地区和东北三省。此次为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避免市场行情波动对产品价格的影响,中延菌菇业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充分借鉴南方福建厂区外销泰国、越南、日本的成功经验,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坚持内销外销两条腿走路。为做好出口产品安全检测,该公司在园区管委会协助下,积极与检验检疫等部门对接沟通,认真整理分析检验标准,全力做好检测、备案等相关工作,并于近日正式发往美国洛杉矶。随后,中延菌菇业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将与美方签订为期一年的销售合同,总供货量达1200多吨,并积极与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洽谈合作,届时出口份额将占总销量的20%左右。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该公司正在着手杏鲍菇即食罐头、饼干等深加工项目,现已进入规划设计阶段。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食用菌 检测 气候变化 生产基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