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富信息 > 致富经

沙糖桔什么时候上市?2019年种植沙糖桔到底有钱赚么?


现在很多地方的沙糖桔都已经陆续上市了,现在市场上的沙糖桔价格是果农和消费者非常关心的话题,今年的沙糖桔整体看起来长势不错,受到的自然灾害也比较少,果实的品质成色也非常不错。那么沙糖桔什么时候上市?2019年果农们到底有钱赚么?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沙糖桔什么时候上市?

沙糖桔的主产区在我国的广西、广东、湖南等地,每年大概在12月中旬开始陆续采摘上市了。不过根据种植时间的不同,可能采收的时间也会不一样,但是差别也不会很大。

二、2019年果农们到底有钱赚么?

目前市场上的沙糖桔价格呈现下跌趋势,主要和现在主产区的沙糖桔大多上市有很大关系,好果收购价在3.8~4.0元/斤,统果在2.5~2.8元/斤,面对这样的价格,果农们到底能不能赚到钱呢?

由于今年产出的优质好果,果商发往北方市场较多,对品种要求较高,果径大小适中,果皮转橘红色,口感比较好。颇受消费者的欢迎,市场需求比较火爆,但是价格走势整体呈现由高到低的现象,果农们最好是及时出手,同时在出售高峰时期价格也相差比较大。个头适中、颜色鲜艳的沙糖桔能卖出更高价格,而个头比较大的反而卖不出高价。

总而言之,现在正值沙糖桔新上市之际,如果果农们想要赚取不错的利润,最好是尽早出售,因为从沙糖桔的价格趋势来看,有下跌走势,希望本文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沙糖桔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沙糖桔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