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养猪技术 > 猪病防治

长效土霉素注射液――防治猪附红细胞体病


[有效成分]每毫升本品含土霉素高达200毫克。

[本品特点]?广谱:对立克次氏体、衣原体、钩端螺旋体、支原体、G+、G-均具有良好的抑制作用。

?长效:注射一次,有效抑菌浓度可维持3―5天。

?经济。

[作用与用途]临床上常用于防治以高热、贫血、黄疸。广泛性出血及便秘与腹泻交替进行等为主要症状的疾病。如猪附红细胞体病、母猪产后综合症(乳房炎、子官炎及无乳综合症)、地方性肺炎、仔猪下痢、猪丹毒、猪痢疾、猪衣原体病等。

[用法与用量]畜:肌内注射,每公斤体重0.1ml,一般注射一次即可,严重的隔2―3天再注射一次。禽:胸肌注射,每公斤重0.3ml,严重的隔2天再注射一次;气雾法:按每公斤体重0.3ml加生理盐水3倍稀释,朝禽头方向喷雾。预防量减半。

[注意事项]1、腿部肌肉注射出现拐脚,2-民星1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附红细胞体病 有效成分 母猪 喷雾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