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果蔬疑难杂症咋破解?优贝施为种植户注入强心剂!


“多亏了优贝施聚谷氨酸菌剂我的桃树才能长的这么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山西运城种植户董国仓握着山西优贝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优贝施农业)大区经理杜璞的手激动地说。

桃农董国仓是山西运城种桃的老把式,他的桃园在当地赫赫有名。去年秋收后,董国仓对桃园进行了精心管理,施足秋施肥,今年开春后,桃花怒放,站在桃园放眼望去,棵棵桃树枝繁叶茂,长势健壮。杜璞看着眼前的桃园,心里十分开心,回想去年果园受灾的情况还历历在目……

对症下“药”  起死回生

2020年4月份,山西运城地区遭受冻灾,董国仓刚刚栽种的小桃树也难逃厄运,桃园里一棵棵小桃树叶尖干枯,了无生机。眼看着自家的桃树长势一日不如一日,董国仓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正在他发愁之际,朋友推荐他使用优贝施聚谷氨酸菌剂,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董国仓5月份在自家的果园枪施了一次,很快就看到了效果,叶子开始变绿,6月份又枪施了一次优贝施聚谷氨酸菌剂,整个桃园重新焕发生机,叶片宽大、浓绿、整个桃园重获新生。

优贝施让董国仓的桃园重新焕发生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葡萄 西葫芦 大棚 施肥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