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泸天化·九禾用创新变革迎接挑战


  10月15日,2020年泸天化·九禾华南区域战略合作伙伴营销峰会破“疫”而出,来自广西、广东、海南的农资销售精英和行业大咖共200多人汇聚广州,以“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为主题,共同探讨在后疫情时代如何通过创新变革迎接挑战,以及在化肥行业发展新趋势中寻找新机会。

  泸天化·九禾股份有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军在致辞中回顾了2020年化肥行业面临生存、发展的重重挑战。受疫情影响,九禾同样经历了复产复工、物流停运、推广受限、包装公司停产等难题。但是,截止9月30日,泸天化·九禾实现了同比近50%的业绩增长,尤其是华南区域主销的硝基复合肥,同比增量80%,如此傲人的成绩,靠的是九禾人的铮铮傲骨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针对目前农资经销商“货不好卖,帐不好收,钱不好赚”的难点问题,深圳百年盛世营销管理咨询公司总裁赵一沣认为核心在于把握好“客户需求+市场容量+发展战略”之间的关系,选择与有资源的企业合作,转变赊销思维,聚焦现金流交易、聚集人气才是现代农业实现增值的关键。赵一沣带来的经营宝典《乘风破浪:现代农业的增值服务之路》立意独到,获得了在座经销商朋友的称道,对今后怎么赚钱、发展壮大更加信心满满。

  技术创造价值,质量赢得市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泸天化·九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学宁通过分享《两氮 双机 双元——九禾新型肥料创新之路》,回顾、总结和评述了九禾产品的创新历程,并对未来化肥产品市场进行了极具前瞻视野的解读和展望——更完整的肥料才是好肥料。同时,冯学宁向与会经销商详细介绍了公司研发的新动向,带领大家见证了泸天化·九禾2020年的品牌焕新。

  在《热点对话》环节,泸天化·九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与优秀经销商及全国种植能手代表热情互动,倾听他们的心里话。——“与泸天化·九禾合作,我们放心。”一位优秀经销商代表的话,在对话当中引起了不少与会经销商的共鸣。他们认为,泸天化·九禾近几年变化很大,产品结构不断升级优化,不断推出适宜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经营政策到位,竞争优势明显,代理泸天化·九禾品牌很有成就感。

  会上,泸天化·九禾对2020年销售业绩突出的41名经销商分别颁发了“优秀经销商”“星级经销商”等奖项,感谢他们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与泸天化·九禾携手并进,风雨同舟,不断超越,获得了骄人的业绩,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用诚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用业绩赢得了市场。

  最后的订货会环节,泸天化·九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永涛发布“限时限量优惠政策”及“现场众筹政策”。最终,现场收款订货近10万吨。 (刘纲 谷云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营销 核心 总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