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河北伊诺疫后小目标:农药及肥料产销6500吨 期待与巴联手治蝗


五月份,河北伊诺生化有限公司参加了中国经济网主办的“中巴经贸热线云沙龙-联手治蝗”。张超表示,非常希望可以在杀虫方面贡献力量,希望未来与巴基斯坦有关产业合作,将我国真正高效的杀虫、治理手段和产品出口到巴,真正帮助到那边的人民。


 新冠疫情曾使公司的生产放慢脚步,但是在4月份已恢复全面的生产状态,像45%的马拉硫磷乳油、10%高效氯氰菊酯水乳剂、功能性肥料等拳头产品一直在紧张的生产中。今年公司生产目标是杀虫、杀菌剂等农药产品产销3500吨,功能性肥料3000吨。这与去年制剂及肥料的产能有些许差距。张超相信,疫情之后,随着复工复产和严格管理,生产还将稳健进步。


“今年公司生产目标是杀虫、杀菌剂等农药产品产销3500吨,功能性肥料3000吨。这与去年制剂及肥料的产能有些许差距。” 河北伊诺生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超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谈到,相信疫情之后,随着复工复产和严格管理,生产还有稳健进步。

  

河北伊诺生化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定点农药生产企业,现有杀虫杀螨剂、杀菌剂、除草剂及生物微肥系列等百个品种,行销全国各地,也有部分产品出口国际。未来也希望为巴基斯坦粮农种植者带去高效杀虫产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虫 杀菌剂 马拉硫磷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