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聚碳酶肥抗涝抗逆保丰收


  入汛以来,南方地区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洪涝灾害严重,给农业生产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北京中农瑞利源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瑞利源)湖北经销商近日回访当地种植户,惊喜地发现施用瑞利源聚碳系列产品的农作物表现了强大的生命力,整体长势依然健壮,无病虫害发生,基本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

  效果显著,种植户点赞

  当下,湖北省大部分水稻正值分蘖期。在荆州市监利县龚场镇种植户的虾稻田,回访人员看到一大片绿油油的水稻,茎秆粗壮,分蘖多,叶片宽大舒展,长势十分旺盛。更令人惊讶的是,眼前这块虾稻田已经被雨水浸泡十几天了,却仍然生机勃勃。

  据了解,这块虾稻田施用双酶尿素做追肥,而邻近稻田追肥施用的是普通尿素,同样被淹了十几天的两块稻田对比十分明显。追施双酶尿素的稻田无虫无病,叶片翠绿笔挺,长势健壮,没有一点病害,而追施普通尿素的水稻根部叶片发黄,植株矮小,比追施聚碳尿素的稻田明显了矮了一大截。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谢谢你们带来好产品,双酶尿素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以后种地就认准这个肥料了!”龚场镇的水稻种植户激动地对回访人员说。

  亲眼见证,经销商力推

  不仅双酶尿素功效非凡,瑞利源研发的另一款产品聚碳尿素在潜江市监利县的棉花种植上效果也非常好。回访人员发现,追施聚碳尿素的棉花长势健壮,而施用其它肥料的棉花叶子发黄,长势堪忧。在汉川,全程施用聚碳尿素的莲藕地里,荷叶碧绿、宽大、厚实,植株旺盛,长势特别好。

  “今年湖北潜江这边洪涝特别严重,这几天连续走访了十几个农户,实地查看了几十块农田,看到地里的庄稼都长得好好的,每一个农户脸上都笑呵呵的,我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也对瑞利源聚碳系列产品的效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推广聚碳系列产品更加有信心。”当地经销商张传金表示,洪涝灾害对聚碳系列产品的抗逆性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实践证明,聚碳系列产品在农作物种植上表现出非凡的抗逆性,今后他要更加努力地推广聚碳系列产品,让聚碳好肥料造福更多农户。

  好产品源于高科技

  瑞利源技术顾问,聚碳、双酶、金聚碳氮肥发明人,金草帽农技专家孙立文介绍道:“大家都知道,农作物细胞之间是靠水分子连接的,水的比热是1,用聚碳双酶产品后,由于产品的比热高,遇到恶劣天气都能经受气温的波动,充分体现出产品的抗逆性。如果施用的次数多,抗逆性更好,还能增产和提高品质。”

  瑞利源总经理苏银才表示,近年来,瑞利源新型肥料研发团队双管齐下,一手抓产品技术进步,另一手抓新产品推广及农化服务,通过各种途径对农户进行科学施肥培训,引导农民使用减肥增效产品,真正让农民拥有好产品、好技术,实现农业用肥减量、农民增收的绿色环保生态农业梦。

  (图/文 高永珍)

  回访团队实地查看

  施用双酶尿素的稻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追施 水稻 其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