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国光股份拟募资3.2亿元用于2.2万吨农药制剂生产线搬迁技改等项目


7月8日,国光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3.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据可转债预案(修订稿)显示,国光股份此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不超过3.2亿元,其中1.45亿元将用于年产2.2万吨高效、安全、环境友好型制剂生产线搬迁技改项目,9500万元将用于年产5万吨水溶肥料(专用肥)生产线搬迁技改项目,8000万元将用于技术中心搬迁升级项目。公司称,上述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公司产品产能,有利于增强公司研发实力。

  

据悉,此次可转债募投项目拟在成都市空天产业功能区化工集中区(即平泉工业园)新征的100亩土地内建设。“公司已累计投入自有资金约2000万元,目前已完成前期可研、安评、环评、职业卫生评价等工作。”国光股份董事会秘书何颉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国光股份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菌剂为主的农药制剂和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表示,此次可转债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完成后,将有利于增强公司资本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实现并维护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对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植物生长调节剂 杀菌剂 土地 营销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