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火山肥开启作物新生长时代


  6月22日,由晨耕智慧农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晨耕控股)、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和香来尔深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挪威火山肥合伙人大会暨香来尔营销新模式峰会在奇山秀水的张家界举行。来自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挪威威京公司、西班牙威力狮公司、西班牙自然地公司和美国帝美保罗公司等各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及中外行业代表齐聚一堂,与全国300多名核心经销商一起见证火山特种吸附肥全球发布,全面开启作物新生长时代。

  晨耕控股董事长周义新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新春伊始,公司正式在深圳成立,坚定走集团化、轻资产化、平台化、数字化、国际化发展之路,全力打造受人尊敬的品质农业增值服务商。据了解,晨耕控股旗下有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湖北永壮生态肥业科技有限公司、香来尔深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威京(深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湖北帝美保罗肥业有限公司、耕读兴侬(武汉)有限公司、湖北金通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阿克苏鸿宇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全资子公司,拥有随县、随州高新区、新疆阿克苏等重要生产基地,形成年产复合肥100万吨、高端特种肥料20万吨和进出口肥料及肥料助剂10万多吨的全面开放升级新格局,更加巩固了中国化肥企业50强、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的行业领先地位。今年以来,公司相继荣获第一届中国腐植酸肥料十大品牌、国家环保生态肥料产品认证企业、2020百佳特肥明星产品等殊荣,彰显企业实力,扛鼎品牌大旗。

  特肥领域从不缺产品,缺的是更多技术含量高、产品质量优、增值服务多的好产品。据了解,本次峰会上推出的微千亿孔吸附的海底火山特种吸附肥,就是香来尔公司与欧洲百年名企挪威威京公司战略深度合作结出硕果。同时,公司还推出了西班牙自然地和西班牙石黄金匠工级高效全水溶特种肥料,具有高水溶性、高利用率、高品质价值等三高特点,大幅度提高肥料利用率,提升农产品的产量、品质,是一款革命性的匠工级特种肥料,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此次峰会上还成立了中国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联盟,并组建新型肥料专家委员会。周义新表示,未来将不断整合优质的农业产业资源,适时举办农产品购销签约和推介活动,打通农产品“最后一公里”的销售通路,提升农产品的销售价值,增加经销商的盈利点。晨耕控股将整合优质资源,打造以新型特种肥料、特色富硒农产品、医疗大健康、社群营销、社交电商为核心的产业链、生态链、价值链。合伙人平台推出零成本开厂、品牌共享、合伙代理等全新的市场操作模式,由过去传统的买卖关系升级为新型的互利共赢关系,打造厂商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开创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巴基斯坦农业部部长Mr.Nouman Ahmad在视频讲话时,对香来尔公司及其令人惊叹的技术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巴基斯坦农业部愿意为香来尔公司提供一切可能的最大支持,保证稳定高效率地开展业务合作,共同推动中巴两国的世代友好关系。

  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陈生斗会长通过视频作重要讲话。他表示,茂盛生物作为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多年来坚持改革创新、突出科技引领、重视农化服务,大力研发推广新型肥料,为我国农业生产的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农民的普遍赞誉。他说,茂盛生物和香来尔公司高瞻远瞩,抢占先机,成功地与挪威、西班牙、美国等国际农化巨头牵手,研发并推广高端化、功能化、特色化的新型肥料,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他衷心希望有关各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务实推进,互利共赢,为促进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陈传武

  中国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联盟成立仪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生态农业 高新区 生产基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