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内蒙古新威远新项目开工建设


  本报讯 4月2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内蒙分公司承建的内蒙古新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预示着该项目正式开建。

  内蒙古新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一直以创新生物科技,守护绿色未来为公司发展使命,打造绿色产品,服务生态农业。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项目为新威远公司的主打产品。阿维菌素为新威远公司新增合成类产品,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新威远增加产品种类、增强差异化竞争优势、由产品单一生物发酵向化学合成的重要体现。

  新能项目部承建内蒙古新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是内蒙分公司就地滚动发展的又一起点,该项目部将以充足的干劲,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按期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为循环经济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培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态农业 发酵 精心组织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