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巧棵力助力利比亚农业发展


  自利比亚爆发战争以来,当地农业发展遭受严重打击。由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颗粒水溶肥巧棵力进入利比亚市场后,一直致力于协助重振农业,帮助当地百姓过上自给自足的生活。

  拉尔在离的黎波里100公里处有几十亩农场,2017年开始在小麦、大麦、土豆上使用巧棵力,因为增产效果显著,不但全家生活有保障,还获得不错的收益。即使不断遭受战争的摧残,他依然满怀对生活的信心:“是优质的巧棵力肥料给我带来生活的希望。”2019年,连续的战火导致种植面积减少,更谈不上种植技术、农业发展。在周边找不到购肥渠道的拉尔很着急,因为对巧棵力产品的信赖,他不惜冒着生命危险穿越战火区奔走百里,只为买到2袋巧棵力。对他而言,这已不仅仅是肥料,更是生存下去的希望。

  巧棵力利比亚代理商赛维亚说:“在与巧棵力合作之前,我只专注农药进口业务,一位埃及朋友不断向我介绍巧棵力的神奇。因为局势不稳定,起初我并没有重视,后来意识到利比亚耕种土地面积十分有限,必须依靠肥料的投入才能增加粮食产量。合作后通过推广实践,我真正认识到优质肥料带来的收益。在小麦、大麦、棉花、土豆、花生等作物上,植株茎秆粗壮、保水保肥、抗病抗逆增产效果明显,亩增产均在30%以上。”

  志同道合肥业总经理孙荣建说:“2013年我们开创颗粒水溶肥新品类巧棵力,现已出口到韩国、越南、埃及、叙利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22个国家。2020年我们以成熟市场为典范,以更专业的推广技术让更多的人、更多贫穷的国家都用上颗粒水溶肥第1人巧棵力。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希望能带动更多农业落后国家自主生产,早日增产增收。”

  (文/图 高云 公丽桦)

  拉尔正在购买巧棵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农业发展 连续 土地面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