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肥料蓝海:生物+有机+无机


  2019年1月1日,被业界称为最强土壤保护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正式施行。之所以被称为最强,是因为这是中国首次制定专门的法律来规范防治土壤污染。《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的落地实施,标志着国家对土壤的保护已经上升到法律层面,土壤污染防治进入了新纪元。作为土壤污染防治的重中之重,土壤修复改良成为行业乃至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成为农资行业的一个蓝海。

  当前,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农产品的消费需求正在由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方向转变。中国农业提质增效迫在眉睫。微生物肥料已逐渐成为绿色高质量发展、绿色有机农产品的主要肥料力量,在农业生产中发挥着越来越明显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伴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中国绿色农业、生态农业的发展脚步越来越快。农业可持续发展是绿色农业和生态农业的根本特征,微生物肥料作为新型肥料,完全符合绿色生态农业生产要求,其功能特点与国家可持续农业发展相吻合,是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微生物肥料行业将以每年10%的发展速度在递增,“生物+有机+无机”是目前中国肥料行业和施肥正确的发展方向。国家将在“十四五”和更长期支持和发展微生物肥料产业。

  2008年7月,根力多股份第一款含微生物肥料——生物蛋白控释肥研发成功并投放市场,开启微生物肥料研发、服务、生产、销售新纪元。根力多新品地抗力矿物质+有机质+微生物的大三元肥料,解决土壤土壤板结、矿质营养比例失衡、有机质含量低、耕作层变浅、土壤酸化、土壤盐渍化、土壤污染、重茬障碍等八大问题。我们最终要实现用土壤的方式去修复土壤。

  在管理上,我们将加强阿米巴管理模式的落地,培养人才;在商业模式上,加强资源整合,在全国各地合作设立生产基地。在营销上,我们提出“小康示范田,百万助农行”活动口号,推进土壤改良,提升农产品品质,为农户提供好技术、好服务,助力2020小康年。在研发上,坚持走产学研发展之路,加强菌种的研发。在产品上,聚焦微生物和土壤改良方面功能性产品。同时,作为微生物肥料行业领军企业,我们一方面要在产品上进行更新;另一方面,是在产品的基础上打组合拳,用套餐来解决农民的问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生态农业 农业生产 可持续发展 农业发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