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雷邦斯将打造新品高乐高


  本报讯 11月18~19日,由希腊安格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格罗)和雷邦斯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下称雷邦斯)联合主办的以“融合&共享,开启作物营养全新5G时代”为主题的高乐高大中国区市场启动战略发布会在合肥召开。雷邦斯表示,他们将在国内打造下一个新爆品高乐高。

  安格罗国际业务拓展部经理克里斯说,该产品采用他们的三大核心技术研发,可以将同类液体叶面肥制剂配方中的NPK浓度提高3倍,通过克服作物生理障碍活化养分的移动性提高34%,提高肥料利用率,有助于提高高浓度悬浮液产品的稳定性、流动性以及储藏时间。高乐高在静置时是固体状态,在使用前仅仅需要三秒钟就形成便于使用的液体状态。

  安格罗国际业务产品经理尼古拉斯分享了高乐高在全球西瓜、葡萄、小麦上的应用效果。他说,今年希腊南部遭遇罕见的低温,导致当地西瓜濒临绝产,而用过高乐高解决方案的产量并未受太大影响,就是因为三大核心技术能让养分快速发挥作用。

  雷邦斯技术部作物经理尹兆亮在全国多地、多种作物上做了实验。他说,在山东,每个葡萄大棚1次要冲施2.5千克水溶肥,而高乐高每亩地仅用100克,不但提前7天上市,还能亩增产500千克左右。安徽布谷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立斌和南京九州同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也分别展示了高乐高在草莓和葡萄上的应用效果。

  会议期间,雷邦斯常务副总褚晖及其团队带领安格罗相关人员前往安徽长丰县,与当地零售商和莓农进行了交流。在曹庵镇农家福尹树梅、长丰水家湖农场陈彬的门店柜台显眼的位置上摆放着高乐高产品,每当农户来买农资产品时,店主都会主动推荐这款产品。他们得出的结论是:用量小,效果惊人。在草莓花期用了高乐高,叶片浓绿有韧性,坐花多,很多农户都回头来找。

  莓农尹贵云家种了14个棚的草莓,其中一个完全按照雷邦斯的方案管理。用过高乐高的草莓产量大,糖度高,货架期长。最重要的是草莓根系好、叶片发达,比其他莓农的草莓上市早,采摘时间更长。

  (江华)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草莓 葡萄 西瓜 核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