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深泰化工吡唑家族再添新员


  本报讯 近日召开的以“凝聚行业力量·助推品质农业”为主题的2019石家庄市深泰化工有限公司(下称深泰化工)首届植物健康应用交流会共吸引来自行业专家、媒体以及华南、华中地区深泰化工渠道商200多人参加。会上,深泰化工卡帕(35%氟环唑·吡唑醚菌酯)重磅上市,深泰化工吡唑家族再添一员。

  据深泰化工高级产品设计师刘易凡介绍,作为2020年战略性新产品的卡帕,不仅在病害方面能攻善守,而且于品质提升方面也可双管齐下。因为由氟环唑和吡唑醚菌酯两种成分复配而成卡帕,不仅有着对大部分真菌都有效的广泛杀菌谱,并且因沃若膜化技术的运用,可在施用后快速被作物吸收,迅速抑制病原菌孢子的萌发和侵染。

  深泰化工的吡唑家族中,柯欧、泰媄、泰赞和深秀等一系列沃若膜化术产品先后获得“植保产品贡献奖”“中国植保市场杀菌剂畅销品牌产品”“中国植保市场最具市场爆发力品牌产品”“2017年供给侧改革明星农药产品”“2018年度行业大单品品牌”等荣誉。

  会议现场,一些渠道合作伙伴亲自参与深泰吡唑产品与其他竞品涂抹、溶水等试验,其效果明显优于其他产品。

  河北省深泽县副县长王伟指出,深泰化工是深泽县的龙头企业,更是吡唑醚菌酯产业的国内领军企业,是全国该行业标准第一起草人,也是国内沃若膜化技术独有的开发者。其产品被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植保市场杀菌剂畅销品牌产品”。

  深泰化工总经理吴国军表示,过去几年,深泰化工在行业市场占有率不断攀高,销售额逐年增长,这离不开渠道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深泰化工有责任有义务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品牌产品、优质服务,提供更多有利发展的经营思路和经营空间。

  云南金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忠银表示,深泰化工产品的工艺技术和使用效果与进口产品的相差无几,并明显优于国内许多同类产品。

  高级农艺师杨崇振总结出深泰化工吡唑产品在高产优质柑橘病害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作用,其在增产提质方面效果显著。作物高产管理实战专家毛国富表示,深泰化工的吡唑醚菌酯在河南的小麦、花生、辣椒等大田经作上都以优异的性能和突出的增产提质效果深受农户青睐。 (蒋善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杀菌剂 农业发展 侵染 人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