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迪斯科广西河池推新品


  近日,广西河池和盈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广西河池地区迪斯科新品发布暨冬储答谢会在河池举办。在本次会议上,重磅推出迪斯科新品纯发酵鲨鱼肽生物有机肥料——中微1号含海藻酸中量元素水溶肥料和含黄腐酸水溶肥,受到了经销商的热捧。河池和盈植保总经理坦言,“好产品自带流量。”

  近些年,广西砂糖橘种植面积年均增长速度在60万亩,到2018年种植面积达到了700万亩。这对于早年前就布局广西市场的河池和盈植保来说,无疑占据了先机。作为本次会议的组织者,陈耀智表示,自己代理很多农资品牌,对不同品牌他有独特的一套经营理念。有的品牌必须一心一意搞地推,有的品牌全靠售后帮销,而有的品牌最适合开会轻松卖。谈到最适合会议批发式成交的品牌,陈耀智首推迪斯科。他指出,与迪斯科合作的5年来,每年举办两场农资盛会:“迪斯科市场基础扎实,老百姓用的放心,口碑好,最主要每年都有新产品,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迪斯科产品特别适合在广西河池地区推广。”

  据介绍,陈耀智18年前自己开设了农资小店。在开店的同时,他还种了十几亩砂糖橘,生意和种植规划两手抓。经过多年的努力,他的种植园抢占了柑橘的空白市场,果园规模也开始越做越大,从十几亩种植园,到2019年的过千亩。现在,果园拥有5大股东、2家分公司、数十名员工。陈耀智一边开店一边种地,亲自下果园搞技术,被河池农资界称为“老专家”。

  陈耀智表示,自己公司的不断扩张和与审时度势抓住机遇密不可分。此次广西和盈值保携手迪斯科举办迪斯科广西河池地区迪斯科新品发布暨冬储答谢会就是瞄准近期河池地区的果树将迎来一年中最重要的采摘季节。会议新推出的高端肥料产品,可满足本地果树采摘后月子肥的营养需求,肥沃土壤,补充地力,促进作物根系的营养需求,恢复树势,为来年的丰收夯实了基础。

  □王洋 杨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果树 发酵 海藻 柑橘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