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巧棵力成就玉米“棒王”


  9月29日,山东志同道合肥业有限公司在辽宁抚顺市东洲区章党镇强丰农资店门口举行首届“巧棵力杯棒王”大赛,慕名而来参赛的300多人都是附近村颗粒水溶肥巧棵力的忠实用户。

  本次比赛评判标准以3个玉米总重进行评比。经大赛评审团对参赛者玉米进行一个多小时数据对比后,最终来自黄金村的王维庆以1.77千克的成绩胜出,获得“棒王”大赛冠军。杨玉贵、时庄分别以1.69千克、1.68千克获得第二三名。

  王维庆说:“今年使用巧棵力后玉米亩产达1040 千克,一个玉米杆两个玉米棒,单个玉米重0.66千克左右,颗粒达779粒。种了一辈子地就数今年种得好,以后就认准巧棵力啦。”

  巧棵力当地经销商单国强说:“巧棵力在抚顺市场玉米上推广2年了,使用巧棵力的大户越来越多。大家普遍反映,使用巧棵力后玉米苗齐、苗壮、根系好、棒大、粒满、有产量,亩产量均达1000千克以上,最高可达1300千克。现在,国家大力提倡肥料零增长,使用巧棵力可以让父老乡亲们少投资、多卖钱,经销巧棵力我真的选对了。”

  志同道合总经理孙荣建说:“提起水溶肥大家普遍认为是用在经济作物上,巧棵力开创颗粒水溶肥新品类,添加核心配方牛壮素营养全面、使用方便,紧随‘一带一路’倡议出口到22个国家,并成功推广到果树、蔬菜、水稻、小麦、玉米等各种作物上,获得良好口碑。以后我们会继续用心做好每一粒颗粒,严把质量关,继续将颗粒水溶肥巧棵力推广到更多的作物和更多的国家,通过减肥增效让全球农业获得增产增收的喜悦。”

  (文/图 高云 公丽桦)

  参赛者一起合影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经济作物 数据 核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