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拼效果赢未来


  要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农资行业做大做强,优质农资+优质服务锁定优质农产品生产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广东省河源市康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晨伟介绍,他们依托土木启生防营养肥+专业的服务,打造样板客户、样板市场,形成了更强的核心竞争力。

  郑晨伟表示,高品质农产品的生产需要综合管理措施和科学的水肥管理,是科学、整体管理方案实施的结果。为此,他们组建了20余人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种植管理服务。

  据介绍,当地经济作物主要是柑橘、鹰嘴桃、花生和蔬菜,农资需求市场大,也需要高水平的种植技术。比如果树的缺素症、根结线虫病害等,都需要靠综合管理方案才能解决。土木启的生防营养肥在这些问题的处理上,有很好的效果。“拿防治根结线虫来说,以菌治菌的综合管理措施主要依靠吞线中专利菌株对线虫的‘抑、吞、修’三维防线来实现。这套方案不但对线虫有非常好的预防作用和恢复作物生长作用,且可以提高树势,改良土壤,帮助种植者挽回了不少损失。”

  针对以往让果农头疼的缺素症,矿源9元素也让果农纷纷点赞。该产品内含钙、镁、硫、铁、锰、铜、锌、硼、钼9种元素成分,并添加了氨基酸钙、螯合微量元素EDDHA铁、EDTA锰、EDTA锌等,吸收率高,性价比高,使用方便,受到了种植户的欢迎。

  谈及未来,郑晨伟表示,要依托土木启的生防营养肥,持续不断地打样板打效果,让更多种植者用上土木启产品,享受到他们的高水平服务。(文/图 李宝)

  郑晨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生 柑橘 经济作物 蔬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