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芭田硝基肥:经销商受益 农民说好


  经销商与用户点赞芭田肥

  品质农业、土壤健康、绿色发展、提质增效是当下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而谁来为品质农业作支撑?在深圳市,有一家创建30年的肥料企业,靠品牌肥料赢得了广大种植户的认可。它,就是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盛夏时节,与芭田股份东北大区的服务团队走进辽宁市场进行芭田硝基肥肥效调查,每到一处,听到最多的是用户对芭田产品的赞美之声。

  肥效不一般

  辽宁省盖州市二台子乡东二台子村李子种植户刘长君的李子树今年挂果特别多。问及奥秘,刘长君说:“李子长得好不好,肥料是关键。今年用的芭田肥,不仅李子疯长,土壤板结与病害也越来越少,一年少打几次农药,里外省下不少钱。”

  “今年用芭田海钾复肥与某品牌同类型复肥在2亩巨峰葡萄上做对比试验,结果惊人。施用芭田海钾复肥的葡萄亩产量达3500多千克,创下了我种植葡萄以来的最高亩产量。按每千克14元算,每亩收入5万多元,比对照田的葡萄每亩增收1万多元。”盖州市归州镇兰西村巨峰葡萄种植户韩丕洋高兴地说。

  在黑山县厉家镇广胜村,芹菜种植户曲维彬家的15亩芹菜全部用芭田肥,亩产达到6000千克。“你们看,芭田肥种出的芹菜叶子绿中带翠,卖相极好。而别的厂家肥料种出的芹菜叶色偏黄,黄叶烂叶较多。”曲维彬指着两块地的芹菜说道。

  洋葱种植用芭田肥,块大秆又壮,几乎不生病。在辽宁省凌海市新庄子镇王加财的200亩洋葱地里,回访组被疯长的洋葱深深吸引。“市场上的肥料比比皆是,但用哪家的肥,真要科学选择。选了芭田肥,我的洋葱就丰收。”王加财俯下身子摸了摸洋葱,竖起大拇指为芭田肥料点赞。

  合作不后悔

  “要做就做像芭田肥料一样的好产品,只有好产品才能保证农民有好收成。”这句话出自辽宁黑山瑞丰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林之口,他说得轻描淡写,却是一个农资人的执着。

  作为瑞丰农资的掌门人,刘宝林深知芭田产品就是他一直追求的好产品,尽管芭田肥比同类产品价格相对高,难推广,但其所带来的价值是别的产品无法比拟的。在黑山市十几年市场运营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农民的欢笑,来自芭田肥料”。

  “代理芭田肥是我的荣耀,卖芭田肥是我一生的骄傲。”这是凌海市建业供销合作社总经理马月飞在谈到与芭田股份合作10年来的感受时说的第一句话。马月飞表示,做农资即使自己不赚钱,也不能出“损招”坑农民。“芭田硝基肥,产品肥效好,跟着芭田走,走的是金光大道”。

  辽宁海城奥丰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广表示,与芭田股份合作15年来,不离不弃。芭田股份的好产品成就了奥丰农资。奥丰团队通过对市场的精耕细作,也将芭田品牌从海城市辐射至周边地区,用芭田好肥料为中国品质农业谱写了一曲曲丰收的赞歌!

  30来年,芭田股份只为做好肥默默无闻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做着不懈的努力。公司先后推出芭田硝基肥系列、灌溉肥系列、新农艺长效肥系列、有机/生物肥系列、黄金复肥系列、甜美系列、水溶肥系列等多款生态、环保、优质肥料引领了行业发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芹菜 李子 葡萄 疯长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