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西班牙百年农资品牌进入中国


  本报讯 日前在沪举办的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上,西班牙西罗葛拉公司(Herogra Especials,S.L.)亮相,具有103年历史的农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西罗葛拉公司1916年创办,定位于作物营养全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及高端农业服务商,业务遍布全球。3月9日,公司总经理拉蒙(Ramon)与西罗葛拉(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李剑签署协议,聘任其为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独家代理经营和推广西罗葛拉公司的产品。

  华德明2009年在马来西亚创业做农业服务,一直在寻找好的液体肥,直到2012年接触并代理西罗葛拉公司的产品。“他们的产品在高端果蔬上效果非常好,速效且效果显著,试用过都会成为回头客。以Denso(登速)系列产品为例,产品中除了普通助剂还有酸碱缓冲剂和湿度控制剂,叶面肥对水质的适应性非常强,潮湿和干旱的气候条件下都可保证养分充分吸收。”华德明说。

  拉蒙介绍,这是其独家研发技术,水溶肥在叶面上保持凝胶状态,既能抗击降水冲刷,又能在气候干燥的情况下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西罗葛拉公司‘凝胶叶面肥’技术在国际上领先。”拉蒙进一步解释,西罗葛拉公司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用于研究降低农民生产成本的新技术,拥有多样化的高科技产品。西罗葛拉公司看好中国农业市场。“我们希望合作方具有农业知识、营销技能、商业视野、开发全球新市场的能力以及开发新型肥料产品的宝贵经验。”

  李剑表示,与西罗葛拉公司的合作会成为引入国际新型农资产品和作物营养管理理念的契机。“西罗葛拉公司善于提高作物品质,并根据中国实情改良技术和产品。”2019年,西罗葛拉公司将在中国引入一批新型特种肥料与技术,并提供整套高品质作物营养解决方案。(文/图杜晓文)

  CAC展会上,华德明(左)、拉蒙(中)与李剑在交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干旱的气候 适应性 速效 营销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