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因肥料可减施20%、温室气体可减排70%,这家肥企被粮农组织盯上啦!


7月2-13日,2018年首届温室气体排放核技术应用协调和研讨会(First Coordination Meeting and Workshop on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Using Nuclear Techniques)在南京召开。会议由联合国原子能机构和粮农组织联合司主办,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承办。大会研究主题为“联合国智能农业应用减少农业和土地使用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Reducing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from Agriculture and Land Use Changes  through climate smart agricultural practices)。

研讨会现场

会议主要为应对温室气体排放导致的全球气候变暖,及对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如何通过智慧农业和核技术应用,选择高效的种植模式、高效的农资产品,做到节能减排、节本降耗,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和温室气体排放。特别是帮助发展中国家,通过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应用,别再走以牺牲环境换取经济发展的老路。全球40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上海碧晶肥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产品提供商应邀参加会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温室 增效剂 核技术 可持续发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