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司尔特品牌闪亮农交会


司尔特总经理金政辉向安徽省副省长方春明以及安徽省农委、土肥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司尔特参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王献伟)为打造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加强农业产业化要素对接、市场拓展,近日,由农业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安徽省合肥市盛大开幕。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磷复肥、专用测土配方肥和有机生态肥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上市公司,安徽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司尔特)所展示的新形象、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成为本次展会引人注目的亮点。

2017年,随着粮价走低、市场需求减弱、化肥去产能推进以及环保力度的不断加大,化肥行业内外环境低迷。司尔特一方面加强技术创新,大力发展新型肥料和高效肥料;另一方面强化创新服务,深入开展测土配方肥的技术研究与产品研发,开拓二维码上学种田等新模式,实现“测、配、产、供、施”一条龙服务,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继续保持平稳发展。

司尔特营销总公司总经理文继兵告诉记者,随着土地流转加速,种植大户大量涌现,农业种植将更科学化、集约化、人性化,一些纯粹靠炒作和低价恶性竞争的企业将在新一轮洗牌中面临淘汰,最终只有实实在在为农民做好服务的企业才能够越做越强。司尔特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以让农民买到最低价格的优质肥为己任,并努力为农民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本次展会上,司尔特从四个方面对公司的品牌形象和技术创新作了集中展示:第一是司尔特的整体形象、企业简介和长远发展目标。第二是响应“化肥零增长”的号召,司尔特不断研发创新,根据作物需求推出新品。其中包括与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共同研制、安徽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推荐的蔬菜专用肥。第三是测土配方施肥。测土配方施肥是司尔特坚定不移要走的道路,目前中国农业大学———司尔特测土配方研究基地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包括肥料的发展历史、肥料源流·演变篇和科学施肥·技术篇等展区,将通过幻影成像、VR互动、裸眼3D等技术形成现实版的教材,每天吸引来自全国的400~500名经销商、种植大户和新型农民参观。第四是二维码上学种田微信公众平台。这是司尔特开拓的一种全新服务模式,旨在让广大农户通过手机就能学到种田知识,并且能提前知道收成,通过这种售前、售中和售后一体化的跟进服务,让农民可以更准确地施用肥料。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施肥 蔬菜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