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政策法规

农业部选派13名优秀年轻干部赴山东等地挂职锻炼


  本网讯 根据中央关于加强干部实践锻炼的总体要求,近日农业部选派13名优秀年轻干部赴山东、浙江、江苏等地挂职锻炼。这是农业部全面贯彻落实《2010-2020年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的又一重要举措。

  3月22日上午,农业部举办赴山东、浙江、江苏挂职干部行前座谈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梁田庚出席并讲话,要求挂职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锻炼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服务基层和自身锻炼提高的双重任务。

  梁田庚指出,选派干部参加实践锻炼,是培养中青年干部、促进干部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加强干部挂职锻炼的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挂职锻炼机制,营造鼓励干部积极投身实践锻炼的氛围,完善挂职干部考核办法,使干部挂职锻炼切实取得实效。

  梁田庚要求,挂职干部要身下心下,多学多思,主动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在边学边干、学干结合的过程中积累经验,增长见识,锤炼党性,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实际工作能力,真正做到有所为而去,有所获而归。

  梁田庚强调,挂职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优良作风,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树立一心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形象。挂职干部所在单位要主动了解干部在挂职锻炼期间的表现,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积极协调解决有关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按统一安排,这批挂职干部将于近期分赴各地挂职锻炼。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锻炼 取得实效 积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