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将赴西部服务锻炼


    本报讯(记者左旭东孙眉)近日,中组部、共青团中央在京举办第19批博士服务团行前培训会。本批共选派298名成员,选派工作进一步严格对人选的思想政治把关和专业水平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的人才支持力度,选派到西藏、新疆、青海三地的人数占比接近40%。

    会议指出,博士服务团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善于从政治的角度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在履职尽责中提升工作本领;要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在攻坚克难中锤炼过硬作风。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锻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