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以实干实绩诠释初心使命


以实干实绩诠释初心使命

王画玫 杨海芬

  近年来,浙江三门县海游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治理效能,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治理效能的唯一标准,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样板村。

  自2020年以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城西村聚焦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新一届村干部列出五年十大“民生项目清单”,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带领全村上下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

  近两年来,城西村“两委”争做“急先锋”,当好“贴心人”,不忘富民强村的“初心”与“使命”,完成了6项民生清单,将原西山留用地开发成商业化小区,村集体经济增收6000多万元,村民人均增收5万元;多方统筹,翻新综合市场将年租金15万元增至82.1万元,每年可为村集体经济增收65万元;开发大湖塘7亩留用地,开放停车位160个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投资90万元改造山陈溪解决河流水动力不足、河床易淤积问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1-28/34259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