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高青县农民团购农药备春播


高青县农民团购农药备春播

  “老板,我们是来团购农药的,我们要买8箱药,你说个痛快价!”4月7日上午,在山东省高青县庆丰农资超市,3位农民围着超市经理崔新峰讨价还价。“氧化乐果我平时往外卖14块钱一瓶,卖给你们按一箱255元。这算保底价了。咱不仅卖给你药,还请专家定期往你们手机上发送用药信息。”“中!要效果好,咱还联系更多棉农来咱店团购农资。”

  3位农民来自田镇街道。去年棉价飞涨和今年省里出台的棉花产业振兴规划再次激起了广大棉农的植棉热情。清明前后,棉农们积极筹备农用物资,准备即将开始的棉花春播。“过去用药是买一瓶用一瓶,不仅价格高,还可能买到假药。现在俺们组建了种棉合作社,一次性用量大,俺们就想到了团购农药。”

  庆丰农资超市是全县最大的农资超市。超市负责人认为,团购农资的出现说明广大农民的植棉积极性又回来了。该超市在做好农资保障的同时,还聘请农业专家现场解答农民的提问,通过现场讲解、手机短信等形式,指导棉农科学用药。 张卫国李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庆丰 清明 农用物资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