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南宁铁路局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


南宁铁路局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

  本报讯(记者王家增通讯员叶秋江)近日,广西南宁铁路局制定了“铁路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实行劳务作业队代发工资制度,要求施工单位与劳务作业队签订劳务合同,劳务作业队进场后,对进场民工进行登记,并将劳务工的身份证复印件归档。每月7日前按劳务队出具的上个月考勤表和月份劳务费结算单,经劳务队授权委托人签字后,由项目部直接发放到每一个农民工,每个农民工签收的同时,要求劳务队授权委托人在场。

  春节临近,南宁铁路局派出督查组,向29个施工单位明确提出了清欠农民工工资要“三个确保”,即确保农民工在春节前按时足额领取工资,确保不发生新的拖欠,确保不发生因欠薪而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11-01-22/1900.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