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郑州查获12万袋假农药装的是自来水


郑州查获12万袋假农药装的是自来水

  外包装看着很精美,农药袋内装的全是自来水。1月5日,河南省郑州市建设路派出所破获一起坑农案件,查获12万袋假农药。

  1月2日,广东一家大型农药公司市场部的刘先生向派出所报警。一年前,他们接到反映,该公司研制的某品牌农药,在使用中有的根本没有效果。经过一年的追踪,刘先生他们终于锁定了这处制假窝点——航海办事处工业区冯湾村的一处小院子。1月4日晚,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现场查获了12万袋假农药。

  经查,这些所谓的农药袋里装的都是自来水。看到真农药在市场上卖3元一袋,他们就以0.4元一袋的价格往外批。胡巨阳郭建岭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11-01-14/1319.html

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