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成都市展开2011年大春品种筛选工作


成都市展开2011年大春品种筛选工作

  四川成都市种子管理站2010年12月16日在金堂绿园酒店组织召开了成都市粮经产业双创双建示范工程水稻、玉米新品种筛选试验总结会。会上,各试验点承试人员介绍了情况,筛选出表现较好的品种,水稻包括:川农优498、宜香2084、中优31、F优498、K优8602等;玉米包括:正红311、先玉508、金玉608、渝单7号、先玉335等。其中,建议宜香2084进入今年主导品种,中优31和玉米正红311在适宜地区扩大试种。

  会议要求各区(市)县种子站:一是务必继续做好2011年水稻、玉米新品种筛选试验,提早落实试验田块,保证试验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二是提高主导品种使用率,要求核心示范片达100%,示范片达95%。     春玉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筛选 品种 水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