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老张贷款买车了


老张贷款买车了

  “老张,说买车就真的买了啊,是有钱啊!”

  “买啦,这不多亏了信用社的汽车消费贷款嘛,我那点钱,刚够交首付的!”山东蒙阴县蒙阴镇下庄村村民张家山拍着新接来的大解放牌汽车高兴得合不拢嘴。

  张家山多年来一直给别人开车打工,看运输行业前景很好,自己也想当老板,可一下子拿40多万元,让他作了难。这不,信用社开办的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让他实现了多年的愿望。像他这样受益的农民在蒙阴县已有500多人。

  笔者了解到,蒙阴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采用“经销商担保+保证金保证+保险金保证+汽车抵押+信用社”的信贷模式,向借款人发放用于购买以营利为目的汽车贷款。借款人向信用社提出借款申请,提供相应资料,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首付30%的付款凭证,同时提供营运证明材料。贷款采用“保证+所购汽车抵押”的担保方式,除经销商作为保证人之一外,借款人还至少提供一名符合条件的保证人,所购车必须购买全额车辆商业保险,且第一受益人为农村信用社,如发生意外事故,损失由保险公司赔付,规避了风险。抵押登记也是以该车的价值全额抵押,也可以土地使用权、房屋使用权作为抵押担保,抵押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也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质押物提供担保,质押比例不得超过90%。贷款采用按月还款的方式。     张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10-12-24/36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