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荆门下沉乡镇接访


农村新报讯(记者董园园、见习记者刘璐瑶、通讯员李慧敏)“反映的问题都解决了,现在陡坡变缓,行人和车辆通行视线变好了,也更安全了……”近日,面对沙洋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回访,官垱镇五星社区居民马光兴心情舒畅。

不久前,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到社区下沉接访时,有群众反映汉宜公路正在改建,其中一段路面坡度过陡,影响来往车辆通行视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县纪委监委迅速督促官垱镇和县交通局、县公安局等部门研究解决。很快,陡坡得到修缮降缓,这只是荆门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荆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群众关切,通过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协同推进“1+5”专项整治,深化巡回下沉遍访行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截至目前,已到60个乡镇下访近500次,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民营企业融资、农村道路修建、安全饮水等问题51个。

为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市纪委监委成立作风监督组,对7个县(市、区)、71家市直单位部署开展清单式督导检查。同时,还对实践活动中各类检举举报问题,优先办理、快速核查、严肃处置,坚决防止实践活动搞形式、走过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陡坡 坡度 今年以来 安全饮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