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合成氨:强劲上涨


  合成氨市场年初表现乐观,中东和波罗的海地区出现价格大幅上涨。

  中东供应紧张有缓解

  在中东长期供应紧张之后,一批从阿联酋运往印度市场的现货达成交易,离岸价格为280美元(吨价,下同)。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年产110万吨的工厂于近期重启。

  恶劣的天气影响了去年12月底和今年1月初北非和东亚的合成氨运输,从而增加了供应商的压力和成本。

  意大利Fertiglobe公司以280美元的离岸价向美国Trammo出售合成氨。

  欧洲出现新需求

  欧洲天然气成本的持续上涨导致荷兰今年第1周的产量缩减,并可能在1季度产生额外的需求。

  荷兰的OCI氮气公司由于高昂的天然气成本削减了其Geleen合成氨厂的产量。未来一个月平均天然气成本上升至6.6美元/百万英热单位。

  意大利Fertiglobe公司以280美元的离岸价向美国Trammo出售部分货物。

  波罗的海价格上涨

  雅拉与其两家供应商1月份的合同以228~230美元的离岸价结算。Eurochem以250美元的离岸价向Fertiglobe出售产品。

  【后市预期】

  合成氨供应紧张将会成为1季度市场情绪的主要驱动力,原料价格和物流成本的上涨,令市场出现更多的看涨情绪。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1-01-15/273465.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