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氮肥:出口市场受限


  岁末市场稳定

  由于东部地区的供应限制和西部地区的弹性需求,尿素市场在年末时的基础更加稳固。中国产量进一步下降,出口停止。2021年1月东南亚现货供应不确定,沙特阿拉伯化肥公司(Safco)的部分机组可能会一直关停到中旬,进一步限制了出口。

  巴西的尾端季节性需求促使价格攀升至280美元(吨价,下同)高位到岸价。埃及生产商继续以280美元的离岸价格出售,美国现货价格再次小幅上涨。季节性需求升温和贸易商的焦急等待,将使美国市场成为第一季度的焦点。

  中国产量下降

  据阿格斯估计,气基尿素产量已降至12300吨/日,同比下降70%。伴随着高企的国内价格,出口也因此停滞。

  埃及生产商维持价格

  埃及生产商继续以280美元的离岸价格出售,并将在2021年年初恢复季节性购买时获得价格支撑。

  印尼恢复出口

  出口将很快重启,生产商将在短期内从地区供应竞争减少中受益。

  【后市预期】

  受限制的产出将支撑现有价格,并可能随着需求的重新出现而带来一些小幅上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化肥 估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