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中美价格上涨


  美国氯化钾和东亚硫酸钾上涨

  由于供应紧张和需求强劲,本周价格再次走高,美国继续为新奥尔良的大颗粒氯化钾支付更多费用。东亚大颗粒硫酸钾也已上涨,主要是由于中国国内硫酸钾价格上涨,复合肥工厂补充库存。泰国、越南大颗粒氯化钾价格在低端下跌了5美元(吨价,下同),原因是越南的低迷需求和恶劣天气。

  雅苒对白俄罗斯“越来越关注”

  挪威化肥生产商雅苒(Yara)对白俄罗斯钾肥生产商白俄罗斯卡利(Belaruskali)的工人权益事件的担忧与日俱增。雅苒继续通过经销商BPC从白俄罗斯购买钾肥,但市场可能会对环境变化作出迅速反应。

  中国市场继续上涨

  中国国内硫酸钾价格继续显示出上涨势头的迹象,主要是由于来自复合肥工厂的强劲需求。中国国内市场的氯化钾价格也在上涨,交易员预计12月份会有更多上涨,理由是需求强劲,库存较低。

  【后市预期】

  美国和中国的价格上涨仍有可能,这可能会激励其他地区的生产商提高报价,尽管季节性的平静限制了当前水平的大幅上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