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江苏省化工产业结构调整投资基金设立 首期规模100亿元


11月10日上午,江苏省化工产业结构调整投资基金在南京举行签约仪式,首批6支子基金现场签约,省政府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并讲话。


       

马秋林指出,设立江苏省化工产业结构调整投资基金,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部署、加快推动化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必将有力支持和推动我省尽早建成现代高端化工产业体系。他强调,化工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是我省工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设立化工产业结构调整基金,进一步加大政府投入,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支持化工产业发展,既是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的具体要求,更是创新财政支持化工产业发展、提升政府资金引导效能的重要措施。要建立完善部门协同和责任落实机制,切实保障化工产业结构调整投资基金的高效运营。

       

签约仪式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主持,省财政厅厅长、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储永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分别致辞。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20-11-16/273212.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