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供货紧俏 行情向上


  美国和巴西价格上涨

  持续的需求和紧俏的供货能力,使供应商得有机会提高美国和巴西的价格。巴西今年的需求已达到顶峰,但供应商仍在报告销售情况,预计今年将实现至少1050万吨氯化钾需求。

  欧洲仍保持稳定,东南亚买家招标结果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美国秋季需求持续

  短期供应紧张以及秋季施用季节的持续需求将推高美国价格。Argus估计,7月~11月离岸氯化钾进口将比2019年下降近40%,预计新奥尔良的出口量仅为28.7万吨。与此同时,市场情绪仍略为乐观,预计下个月秋季施用需求将稳定。

  印度尼西亚招标

  一些种植园买家,如Sinar Mas、Asian Agri和First Resources已发出招标书,并正在谈判购买总计50万吨的标准氯化钾,以便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之间交货。目前尚未确认任何中标。

  【后市预期】

  只要需求保持不变,供应保持适度紧张,巴西和美国的肥料价格就可能继续上涨。但东南亚的招标看起来将按照目前的价格水平中标,泰国和越南都处于氯化钾需求淡季,这将不支持该地区的价格上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估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