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用了巧棵力,一家生计有了指望”


  疫情之下,巴基斯坦巧棵力服务团队逆行出征,保障农业生产,不时传来激动人心的消息,让越来越多的国外种植户爱上中国制造。

  巴基斯坦拉合尔地区农场主卡恩今年种植的黄瓜大头、弯曲的畸形瓜居多,还死棵,摘不出一筐像样的黄瓜。这样的品质怎么卖?一家8口人眼巴巴等着换了钱吃饭。绝望之际,他遇到了巧棵力服务团队。工作人员细查之后“对症下药”:按1∶400比例叶面喷施一遍巧棵力,然后滴灌巧棵力1.25千克/亩。仅一周,植株焕发生机,瓜条逐渐变直。卡恩眼中闪着泪花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用了巧棵力黄瓜像变魔术一样起死回生,一家的生计有指望了。”虽然他种地多年,但对如何预治黄瓜病害、如何施肥却一窍不通,这在当地是普遍现象。

  当地巧棵力代理商阿扎说:“巴基斯坦农业首先需要的是科学管理技术。很多种植户偶尔用点二铵、尿素,能收多少算多少。我们成立巧棵力服务团队的目的,就是一边通过技术交流会普及管理知识,一边把颗粒水溶肥巧棵力引进来,让农户种地投资少、收益高。2017年5月合作以来,通过无数的效果论证,我发现巧棵力营养齐全、使用方便、保水保肥、抗病抗逆增产效果明显。在小麦、大麦、棉花、土豆、花生、玉米、黄瓜、果树等作物上,巧棵力能使植株茎秆粗壮,亩增产均在30%以上。”

  据山东志同道合肥业公司总经理孙荣建介绍,2013年巧棵力开创了颗粒水溶肥新品类,致力于为全球农业增产增收提供中国方案。“颗粒水溶肥第1人”巧棵力紧随“一带一路”倡议,已出口到22个国家,在印度、越南、韩国、埃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大受欢迎。面对2020年全球疫情,巧棵力更是主动出击,向世界贡献中国制造,让更多的人用上颗粒水溶肥巧棵力,花更少的钱就能增产增收。(文/图 高云 公丽桦)

  巴基斯坦的巧棵力服务团队在给农民讲解巧棵力的产品特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黄瓜 滴灌 施肥 农业生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