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预计2021年麦草畏市场价值将达4.573亿美元


根据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2017年全球麦草畏市场的估值为3.378亿美元。预计2017至2021年内,该市场将以年复合增长率7.9%的速度增长,至2021年底,该市场价值将达到4.573亿美元。

 

全球麦草畏市场的特点大部分市场份额由少数公司占据,全球麦草畏市场顶级公司重视增加产量、扩大在全球作物保护市场的份额以及推出先进的麦草畏制剂。此外,市场上的领先公司还采用了加强产品组合和加大对新生产设施等增长战略。


农业仍将是麦草畏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

 

就应用而言,麦草畏市场分为农业、草地和草坪等。农业是主要应用领域,主要原因是麦草畏等除草剂被越来越多地用于控制农田杂草的生长。在未来几年里,由于麦草畏越来越多地被用于控制农田杂草的生长,农业应用领域很可能保持其优势地位。就增长率而言,在预测期内,草地和草坪的应用预计仍将增长。

 

拉丁美洲农业出口增长或促进麦草畏市场

 

全球麦草畏市场大致分为五个主要区域,即北美、拉丁美洲、亚太、欧洲以及中东和非洲。近年,欧洲一直是麦草畏的主要区域市场。2015年,该地区在整个市场中占有28.8%的领先份额。在预测期内,欧洲麦草畏市场很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区域市场,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在该地区占很大比重的欧盟五国对麦草畏的需求稳健。北美和亚太地区紧随欧盟之后。

 

北美未来几年的增长率预计将保持领先。不久的将来,该地区将成为麦草畏最有利可图的市场。目前,北美最广泛使用的除草剂是草甘膦。然而,草甘膦抗性杂草的出现迫使农民采用麦草畏等替代除草剂。此外,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认定草甘膦具有致癌性,这或许也将转化为北美麦草畏市场的增长因素。

 

预测期内,拉丁美洲的量价增长率预计将位居第二。近年来,该地区除草剂市场稳步增长。巴西和阿根廷等国农产品出口的不断增长促使农民必须使用作物保护除草剂来防除杂草。而中东和非洲在预测期内的增长率预计相对较低。

 

整体而言,全球麦草畏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是麦草畏被越来越多地用于控制导致农产品损失的杂草生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剂 预测 草坪 生产设施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