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今年国家重点扶持这类农业人!快秀出你的真实力


今年,《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正式实施,重点任务之一就是“建设高素质农业人才队伍”。这支国家寄予厚望的农业人才队伍,将承担起农业技术、农业服务、农业经营等领域“带头人”作用,而且会得到国家在能力培训、政策激励、职称评定等方面重点扶持。

面对国家的农业人才需求,第八届“澳佳杯”金草帽农技专家公益评选重磅升级:

升级一:殿堂级荣誉
金草帽名优作物农技带头人

7年多来,“金草帽”称号俨然是农资圈里的金字招牌,并已建成700余位专家队伍。今年,评选将专注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区,秉承“质量兴农”的国家战略,全面选拔“金草帽名优作物农技带头人”。通过报名、海选、投票、评定等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环节,向全社会展示参评人的业绩和实力,并向主管部门择优推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经济作物 生态农业 连续 氮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