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多家“知名”肥企被爆产品不合格!


2019年3月13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了《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流通领域农资、成品油等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2018年黑龙江质监局组织依据《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产品质量法》对氮肥、磷肥、钾肥、复混肥料、掺混肥、有机肥等品种化肥抽检2000批次,不合格122批次;

 

      化肥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标识不合格;总养分、单养分含量不足或不符合明示标注值及允许负偏差,氯离子含量、硫含量超标,锌含量等微量元素不合格。

 

      其中,总养分质量不合格的32个批次,氯离子含量有39个不合格,P2O5含量有17个不合格,包装标识不合格的有12个……

 

      对公告中不合格商品名单已全部做为案件线索交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其中,2018年流通领域化肥抽检结果不合格名单如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化肥 钾肥 氮肥 磷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