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号称100元/斤?很多人被这个“新品种”骗了!


黑钻苹果这几年被炒作的很厉害,果实价格一度卖到100多元一斤。这么暴利的苹果让很多果农蠢蠢欲动,打算发展这种苹果。其实这是一种假象,所谓的黑钻苹果并不是一个新品种,没考察了解清楚的人都将因盲目造成损失。

经过到西藏的实地考察了解到,它并不是刚培育的新品种。黑钻苹果开始种植时并不是黑皮的。只不过是10多年前从山东引进的一个苹果品种,只是在西藏特殊的自然环境下才变成了黑皮。严格的说是紫皮,并不是纯黑色。

由于西藏地处高原地带,空气稀薄,昼夜温差大。再加上紫外线照射超强,原本红皮的苹果经过长期的紫外线照射就慢慢地就变成黑皮了。就像西藏的人们都是皮肤黝黑,而且还带有典型的高原红。黑里透红其实就是紫色。

如果你把它引进山东、河北或者其它地方种植,没有的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它的果实就会恢复为本来的颜色,黑钻苹果它并不是基因中就存在黑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品种 其它 办公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