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ICL三季度净收入增长54%


  本报讯 (记者 宋晰)以色列化工集团(以下简称ICL)近日发布了三季报,尽管与中国、印度签订合同延迟导致钾肥销售量有所下降,但该公司三季度净收入仍达到1.29亿美元,较去年增长54%。

  ICL在简报中称,ICL三季度共生产了115万吨钾肥,较去年同期减少了3万吨。产量下降的原因是ICL在英国的生产线于2018年二季度末转产,停止氯化钾的生产,转为生产多硫酸盐。由于亚洲合同延迟和南美销量的下降,三季度总的钾肥销量从2017年三季度的139万吨减少到了120万吨。

  ICL表示,较高的钾肥价格抵消了销售量减少带来的负面影响,三季度钾肥的平均售价从去年同期的235美元/吨(离岸价)上涨到287美元/吨(离岸价)。

  磷酸盐方面。三季度,ICL生产了123万吨磷酸盐,较2017年同期的109万吨增长了12%。

  由于YPH JV(ICL与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的重过磷酸钙出口量有所增加,ICL三季度磷肥产量从49万吨增加到61.5万吨。该公司表示,磷肥销量有所增长,从去年同期的56.4万吨增长到61.4万吨,涨幅为8.9%,其中北美市场销量和合资企业YPH的销量均有较高增长。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磷肥 过磷酸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