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本报讯 10月20日,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200万元受让山西浩之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浩之大)股东田飞、郭联琴持有的浩之大5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国光股份将持有浩之大55%股权。

  据介绍,浩之大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涵盖植物生长调节剂(6个制剂登记证)、杀菌剂(11个 制剂登记证)和杀虫剂(12个制剂登记证)以及肥料(9个肥料登记证,包括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等多种肥料)等。其中,植物生长调节剂主要应用于大田作物。本次交易的实施,有助于丰富国光股份的产品线并增强其植物生长调节剂在大田作物应用上的进一步拓展,有助于其向终端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产品及产品组合, 有利于优化整合资源,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增加盈利能力,符合其长远发展战略。 (易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植物生长调节剂 大田作物 杀菌剂 杀虫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